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幸福···]

咪~~~

...................

哎哟.

我不懂讲什么

看我那么病到不会起来

夸= =

已经很累料

也煮好了

然后

跑去问我要不要吃

我说要
你就跑去煮给女儿吃

虽然只可以吃清清的

可是
很满足料我
mua~亲一个呗!
哇勞
不要讲我恶心
哈哈
不懂做麽
好很快整个
不要勒
-----------------------------
老师你跑去哪里了T^T
我妈去拿电话料
然后
:“老师去开刀”
我听到
很无奈
又要等多一个礼拜!!!
哎哟.
算啦
我要弄Chat啦!
----------------------------
不要补数学啦
不进脑整个!
很好
天生不比别人厉害
我去忙了
886^^





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药丸】

药丸
一辈子似乎离不开
我不要
滚!
生病了我整个
就是
辛苦!!!
脚软手软
起鸡皮疙瘩
难受T^T
要多多喝水哟~~~
10:00
学校很冷
山顶的风
我没有力料整个
哇唠!
我都不是H1N1
哎哟.
乱乱讲话
没有签名
就走料
回家
还是很辛苦
最好瘦掉
我懂不可能= =
因为
就算病了
我还是一样爱吃
写blog~
分散注意力
老师教的^^
我还是不会放Chat
Chatting
阿堆
憋切整个!
不要紧
慢慢来


LADY GAGA


最近很注意她

觉得她勇气可嘉!

毕竟

这不是一般人都敢的
爆红料整个

梦露回来了有没有?



这裤袜不知道得花多少时间穿呢?









透视装麽?


不是拉= =
很敢呗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第一篇?

今天
删除blog里面所有の文章料
哪来の劲啊?
变得空空の
刚才惠琪美女帮我关掉FS料
没有跟你讲到谢谢
很好
没有做麽
就是太多人了也很少玩
这样不是更好吗?
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得这麽忙?
迟些吧~
想玩时再开回
鼻洞好像密了!
不懂
不想再因为鼻洞の事去烦恼
要密就给它密
----------------------------
明天又要读书
要早起
要补习
要周会
要晒太阳
谁叫你是人!!!
几时放假呀?
最近迟到
很幸运
第一次8:30到
那个保安讲:
下次不要酱迟料
后面两个
一直在那边笑我!
第二次
8:00
还早
校长在前面等我
很好
一面走他一边讲我
只是讲而已喔
很好
停下来给他讲
反而不讲我料
校长讲:摁,快点进班!
校长啊
其实很好人的!
8月要考试料
很好。
没有动力
谁来给我动力?
妈,
其实
我知道读书重要!
我也真の很想读好好
可是我真の没那个能力
我知道你是为了我以后好
可是
可是为甚麽我就是不懂
想想自己毕业后
心酸
就两个字形容
偶而讨厌自己就是将
笨就算了
没用!
这是舍心态?
搞不懂
婷嘉说我
不知道自己很好了
还闲
很好
才怪!
缺点一大堆!
搞不懂= =
--------------------------
每天早上
隔壁の在甜蜜
前面偶尔也是
闲!
打扰打你们有没有?
有。
哦给咯
我可怜一个人
你们恩爱去
很顯の
-----------------------------
耳朵生脓!
咪讲是没有做好事
舍?= =
6给耳洞
我都密完了
决心很大!
只因为~~~
---------------------------
太阳
毙切你!
整个就是闷热
有时候也不懂自己
坐在电脑前一整天
到最后
也不知道自己干什么去了
今年快快过 ^^
甚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