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哇我很难受】

全身热热现在
虚脱整个><
鸡蛋打在脸上一定熟!!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Blog 』

封面全部换
= =" 没有全部
不美要跟我讲蛤!
不然看久了实在是很闲
朋友,就像你们看我看久了这样
哈哈嘿摁嘿
我要买月饼><
都没有人带我去买
我还欠人!
好了就写到这边吧
不然等下我越写越长去
应该会减少更新了
冷清清这样=^=
实在不喜欢 没人!!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假期 6.】




昨天23号 很好哭这样
真得残到很像狗!
我真得不会了
不管你做甚麽事
一定会有欣赏你的人
是不是这样?!
有时候写完BLOG
就会想~
我把甚麽都写出来
讨厌的人也写出来
就好像某某
我写完了就没有东西了
不用在意~
大家看了一定觉得我很小气这样
是不是这样子的?
我不喜欢一个人真地没有办法隐藏拉
朋友都懂^^我就是要会听意见
我知道我的BLOG不是很多人看啦
我每次都会注明=^=
不喜欢人家说我不要脸
但是也会有关心我的人
我的朋友^^
每个人都会比较喜欢看美女的BLOG
我身边的人也是阿
我也是不例外!
就因为这样
美女的BLOG人气都很高
是很羡慕的 我很老实拉!!
我的人气~
哟!!爬不起来 哈哈哈哈
好啦不讲拉





我也想不到什么要讲
唉感触很多这样!!
很多东西是我们没办法选择的
样子,父母
还有呢还有呢~~
智慧吗?
智慧拚得出来的吗我很想知道啊其实
谁不希望自己一出生
哇样子漂亮父母很好心地善良
哇然后很长命老了也不会有皱纹!!哈哈夸啦
哇发梦拉我简直
其实我写字有语病,很烂我知道
也是有人和我讲
可是我不想改变拉
讲了又不改!改了又改错!错了又在讲.....
这句名句来的拉~在形容我咯
我真得觉得有时我话很多~嘿嘿不好意思这样
想要得不能要



好啦!!我希望我真的快乐比难过多
现在也慢慢老了
哟!!永远18
不好的事情发生了的时候
我才会来后悔 很欠骂我
我真得很大意很粗心很讨人厌
真的是对不起
我火就是这样可以开着两个小时等爆炸!!
我是值得骂的!!
每次跟自己说改 改到哪里去
到死还不改 会更早死掉!!
哎哟很严肃=^=
我很想我可以不隐瞒 真的很想
可是我怕... ... ...
有什么都大剌剌敢敢死写出来
可是..要顾虑的真的是多!!
有谁不顾虑的~



恩我很开心阿~
你们会来看看我写的
也有人说我写得好^^哈哈很兴奋这样
这是一种动力拉
我也会支持我的朋友~
我真得不喜欢不笑的女生
(恩我自己没有很好我知道)
是不是怪癖
我没有这样比以前好很多
哇受不了不笑!!你们笑很美
整个亲切~~~哇!飞天
哈哈哈哈哈



就写到这边^^
中秋团圆团圆XD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假期 5.】续

我只拍了两张
很丑拉
哈哈
看图看图

很姣这样~~哈哈
也很肥!!
我说话很直
很丑很丑

可是我还是放上来

改天看回去

自己笑自己~~

给我意见

【假期 5.】


在家没事做
姐姐要去和阿媚喝茶
我知道那边有WI-FI
所以很快跑去洗澡哈哈
很自动自发拉~~
线走很快很爽
然后我都没有讲到话
一直自己玩自己の
我觉得很不好!!
没有分寸这样
过后我们走路去guardian
可是没有开
就有公园
哈哈我要说故事了
我叫姐姐去站在那边
我帮他拍照
因为我很喜欢帮人家拍照then后面有树有草の
然后!!哈哈
后面就传来一阵笑声
Qiqi和姐姐对着笑来笑去
很不好意思
可是我觉得没有什么
不明白!!拍照很奇怪哦= =
就走了

【假期 4.】

早早就被不是很熟の人叫起来了
他说叫我陪他
很烦!!(可是我没说..我想他自己发现)
可是我没有陪他
拜托!我们甚么关系才~
叫他载我上载我下
哈哈
他很愿意他讲
我拿电脑去修就回家了
乖有没有!!哈哈
还有打包鱼扒
可是我不知道是叫错还是什么
比较像鸡
我只是吃SALAD和鸡肉罢了
淡淡の耶
可能
我是重口味の~吃不惯
--------------------------------
老板说我很粗鲁~
哈哈我只是没有耐心
没有耐心の女生不好啦
因为我又弄坏电脑了
还好只是小事情
怕怕给我弄坏~哈哈
过后以为没去那里了
毕竟都3点了
哪知道
还是跑去新山看屋子
都很美!!
买不起

就去走走走
拍拍拍^^
我满脸都是痘痘
哈哈很胃~


章鱼烧不外乎是一团面粉还有柴鱼
可是还是很喜欢吃啊!!
还有去吃很多很多东西

地瓜很好吃!!

哈哈吃の我最记得

走到半夜将回家


回到家很夜了

哈哈!!like a ghost有没有?!

吃了寿司就要去噢噢了阿

可是MSN全部人一起上线

聊到5点就睡觉了

一点都不累








【假期 3.】

来张自拍
我根本没办法拍照了
脸生那麽多痘痘
自卑死我!!哈哈
我一整天窝在家e以前の照片
躺到我这副老骨头很酸
不过也很好
今天就是这样过
我上网上到有点辛苦
我是用BROADBAND上の
我房间没有CELCOMの线
网上不到
MSN还可以
不过!!
半个小时leg一下
有谁还要上啊?
如果我房间有WI-FI就好了
我啊~慢慢叹吧
不会有の哈哈

【假期 2.】

哈哈哈哈 C小姐の
给她看到
会念死他男朋友吧
你很开心吧!!
你の嘴巴改变了你の男朋友
你男朋友不喜欢我
不过
对我来说没差!
小动作~~~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假期 1.】

嘿嘿
我又写BLOG了
一早起来
网友战争
网上就是酱的
要写人怎么不写自己的名字?
署名做么
真是奇怪
---------------------------------------
很好心打给大姐
跟他聊天
然后
无缘无故就骂我!
阿堆
你讲很久列
不是一下
做么了
讲我好命
不珍惜
都没有
还不是一样= =
你不是更好 哈哈
我天天呆在家
不是待 是呆阿 哈哈哈哈

【值得纪念!】

9月18
值得纪念の一天
^^
--------------------------------
夜夜了
还不噢噢= =
睡不着
姐姐睡到像猪酱了
她怕生痘痘
秋秋秋秋
想不到要写甚麽
在找HELLO KITTYの背景
线很卡 %*—#·+
无奈

【为你而活】

奇怪奇怪
臭人BROADBAND
要我用你用到酱辛苦
哈哈哈哈哈 爱又恨你XD
我要来讲故事~
我不是吃饱太得空の人
对你印象深刻
你应该很高兴吧
哈哈哈哈 你那么讨厌我
称他为“C小姐”
大家懂得拉 哈哈哈哈哈
我不喜欢一个人
只会放在心上3天
我可以骂你吗 很没有风度是不是
在背后骂!哈哈哈哈
好啦
那我写日记就好~
你啊 你男朋友是为你活の是吗?
哈哈哈哈哈
完了 发泄完了
做人要不记仇 仇恨忘光光
对我好の人要永远感恩
对我不好の要。。。
哈哈哈哈哈 天天好心情
你对我好我对你好
一天又是酱过了
风港天来了 怕怕一直下雨也不好
--------------------------------------------
好了
眯:
我来发表
你很生气 听你の声音就知道了
你很少生气の
虽然我是局外人
你们也有各自の理由
我都不会了
写BLOG
不需写到酱明白
就像我和你说の
。。。
KEEP HAPPY^^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开心,单纯の】

简单的开心
盼望の终于!!
开心开心
我要の很简单有没有 哈哈哈哈哈
马来年了
假期很多天
噢耶!! 假期存到钱吗?
存钱存钱
我定下目标了
积极有没有 哈哈哈哈
全部跑去做赚钱了
薪水双倍
啊哈哈 我没有耶
跑去玩の去玩了
做工の不得空
有篮球比赛好像
应该没去了
『给你の话:』
要不要回来是你の事了
不要一直暗示我期望你回来
我很专一了 哈哈哈哈哈
不要一直讲那些话
我不会不懂怎样回答啊
好不好
你很好~我只是过去
哈哈哈 讲到自己酱= =
日子不知不觉一天天过
难过的还没过!!
是不是这样难熬
也许 真の是
先苦后甜
最好啦!!谁不期望~
很多不好の事情发生有没有
当作破财挡灾
可是我还是很心痛
真的
也破太大了吧。。。
叫我如何
我吃了很多健康の
可是身体还是一样糟糕
啊堆!!
我看了 我怕怕肠癌 哈哈哈哈
coi coi打嘴巴
剪头发了
只能说是终于!!
哈哈哈哈
9个月没有剪过头发
有没有厉害
我觉得有 哈哈哈哈哈
箐姐看到我的脸
唉哟做麽不要去洗脸
哈哈哈哈哈
这一段很38啊我
解释解释XD
问回我
如果3个月後没有好回?
我自己也有想得
变到很没自信
快快好咯
不过
我还是会继续坚持用多3个月
我没有笨 没有太容易相信人
都到将的地步了
坚持下去
不然可以怎样?!!
可以怎样嘛=^=

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我有说不完的话兒】

我现在在等
等甚麽其实?!
skip
不然我都不写BLOG不上网一整天闷!
闷就一直吃
肥下去
VERY GOOD
你要的结果
-----------------------------------
4月的时候
我的腰出现红色的线条
两三条
现在终于知道
爆肥
才会这样
我知道
没有办法消失了的
我瘦了1KG
肥8KG瘦1KG
讲来做麽?
等下要去看医生
之前
吃太多形形色色的减肥产品
整个依赖了现在
我的肠胃已经不会蠕动了
不会动了
夸张了
确实来讲
是很有问题了
之前啊
介绍我买买买的这些人啊
丢丢丢丢
没变料
去看医生了先
我的校群
是扣不上的
哈哈
肥的
现在我是被这样称呼的
以前总没办法想象那些人的感受
就像很想瘦
可是却没办法
姐姐的腰比我小了现在
可以穿我的衣料~~~
不借你XD
我妒忌
GAS桶
很好
都不会很过分其实
事实
----------------------------------
今天
啊谁讲回起来
哈哈
那个人叫阿谁
不是啦我忘记了嘛
去SKY
很VERY幸运
警察!
我整个VERY怕
拿IC
我眼泪在眼睛打转了有没有
哈哈
第一次嘛
而且我一个人才
不是人才
是ONLY一个人
哈哈
MSN
啊MEI陪我聊天
分解注意力
------------------------------
有个女生
今天我第一次看她笑
因为
平常她都不笑
笑起来其实很美
甜甜的
虽然我不认识你
可是
不懂怎样接了
哈哈
多笑^^
你笑很美
-------------------------------
仪拿包裹给我
是认识网友
我问她驾甚麽车
她说便宜的
来的时候
没眼看
我甚麽都没说!
--------------------------------
哈哈
要讲人还要怕
我不会讲的OK
几小的事情罢了
我也不38的
哈哈
这世界
全部变
很多人的BLOG都在发泄
对谁的不满
VERY GOOD
写BLOG发泄
我没有说甚麽
身为部落客
你的权利
我也是有
哈哈
姐姐也是
我挺她
哈哈
事实
那个女生怪怪
不是我讲的这个
我有同感
心机心机!
做作勉强还可以接受
搞心机的真的很受不了
------------------------------
我很多话讲有没有
不会停了现在
哈哈
之前注册FACEBOOK注册不到
我玩什么都要别人帮我注册的
网友
不算网友其实
网上认识的帮我开
很多GAME玩的
谢谢咯^^
-------------------------------
有包裹
开心开心!
预购最让人期待
现货最让人惊喜
这句话
是我自己发明来的
有没有厉害
哈哈
---------------------------------
没上网
其实是没得上
下面的有新的GAME玩
不是到哪个丑人介绍
玩的时候
看不到我料的!
以前还会看我脸色的有没有
现在VERY GOOD了
行赏你们!
不上就不上
也没什么大不了
有没有成熟?!!
哈哈
要变成熟
BUT
成熟不了
还是一样小孩子
-------------------------------
讲回我的脸
不熟的路人一直问我
可我很不想说
我知道吓到你们
哈哈
糟糕死
全部人问我4个月后不会好呢?
现在还有3个月
用了一个月
这个问题得好好想想
哈哈
那块肥皂
其实难免有人觉得我夸大去
拜托
一点也没有
不然她们上网找又找得到
叫MIOR
我纸都拿去给你们看啊
可是很丑真的
放照片上来吓死人要不要
哈哈
这个mm人好好
有耐心
给你好评^^
有照片看!
哈哈
不要怪我
不要讲不小心按进去
然后被吓倒hor
7月现在!
--------------------------------
不想交换YY其实
可是不交换
没钱的mm又可怜
哈哈
我不买衣了现在
虽然
现在不买
不知道自己可以坚强几久
尽量
我会做给你们看
我在存钱了现在
存給他死!
哈哈
不买衣
MIKY你做到的!
我要存了再一次过拿去买
哈哈
没有啦
去玩去玩
快快放假
快快2010
快快新年
然后再快快放假
在快快2011年
废死了
就是将子循环
不过不要老
老天爷
现在我已经觉得自己老了
看回去那些学妹
学妹!
哈哈
说起来好怪
你们~
青春洋溢啊
珍惜珍惜XD
岁月真的过很快的
不然
岁月催人老
这句话怎麽来~
越来越文学!
哇勞
好啦
不讲了
今天天气还是一样热
多多喝水
排毒排毒
哈哈哈哈

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I want TELL】

我差不多两个WEEK没写BLOG了
网友问我
我不知道要说甚麽
只是感觉没有安全感
一点小事也做不到的人
是你还是我
啊堆
乱乱乱
KOMI
MEIMEI
AH GIRL
LUOLUO
也开BLOG啦~
嘿嘿..
去支持你们
MEIMEI要独来独往
喲!不要嘛
哈哈哈哈哈哈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take care】

受不了
MSN变态做麽酱多
可以自己一个人在那边讲
自己笑
问实在够露骨的话
你不回答
他会自己讲
DELETE掉他了
他可以再很努力ADD你
你们的想法到底在想甚麽呢?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我要赚钱】

甚麽时候
我可以不用赚
钱包就一大叠钱
我的钱包现在很空啊
我又在想
我要赚钱
有甚麽网上生意
等我有了电脑
快快有!!!
我要自己の
有甚麽网上生意啦!
我就一整天浦在网上
哈哈哈哈哈哈
---------------------------
我の发片终于来料
给我弄坏の要丢完
VERY GOOD!
真发发片不便宜
谁要买找我啊
我有卖
也卖卡丝の

さよなら!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不削】

其实没甚麽想写blog了
很像没有安全感


姐姐偷拍我
很好笑
死Derak一直敲我杯
要我喝酒
没有理他
一直上厕所很爽灭
最好全部喝醉完
哈哈哈哈哈哈
他讲她和女朋友1年了
其实在骗我hor
哪里有将快
啊堆!
你第一次将专一有没有?!!
现在の女生全部变美美
啊堆!
我呢?
-----------------------------------
我很想问
如果你们看到一个漂亮の女生我很想问
可是嘉銮她们说她就是这样の
可以跟一个认识几天的男生
就送那个男生贵贵の礼物
是要pam甚麽?
会不normal?
-以上の我觉得没有逻辑-
不过我不认识她
跟一个没有外表の男生在一起
那个男生只有钱
你们会觉得那个女生是为了他の钱吗?!
很难讲对不对
也许那个女生真的是爱他~
-----------------------------------
黄XX
我真的很不削你黄可妮
我不想隐藏
你男朋友中万字
你可以从一笔小数目讲到大数目去
就算了
你是觉得人家会不知道还是你想全世界的人知道
我知道了の
不用你讲
你以为将子就很厉害了啦?
可以不要将小妹妹吗?
[当然我是没有很成熟]
哇勞
我真的很受不了你
你看到一样东西你就要宣传
人家有给你宣传费灭现在
甚麽都可以讲
好の讲到不好去
你可以厉害在其他项目吗?
至少不要厉害在这种地方
全部人都受不了你
你知道の呗
讲真的
我有时真的会给你气到飞起
我知道你瘦料很好看料
不过看人时候那个死人眼
哇勞
这个不是我讲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没有怎样
就是不要这样了啦
讲完我气比较顺料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讲の都没有恶意
只是想说出来OK
你不要又用你的想法去想好吗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only 2 嘉銮babe!!】

越变越美有没有!!

水mm

祝你生日快乐
越变越美

【下雨天】

一天又是酱过
现在4点了
我好想吃面粿
。。。
昨天我去寄包裹
因为很大个
就用pos laju
结果很重
我带不够钱去
很丢人吧?!
气死我
拿100给他找
----------------------------------------
9
很多人生日
我也好怀念我の生日
哈哈
-------------------------------------
读书到底有所好?
我总发觉不到读书の乐趣!
Smile and remain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