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科技是我们追求吗?】

昨天
我想好好了
以后
要更往前进
以后的意思不是说几年
我是说今年内
我要の
都要做到给我
不然
。。。
skip
现在网上有甚麽生意做
穷死了
能不能停止不买东西?
算命の也说我
会存到钱.....才怪
哈哈
所以我在想身边要有一个会控制我の人
嘉銮讲买一个扑满给我
打不破の
最好是那种放钱进去死都拿不出来の
哈哈
我要投资
我要赚钱
我要以后の生活无忧无虑
只是
我现在没在赚钱
只在花钱
有甚麽门路啊?!!
啊堆~
疯了
我希望!
往后の日子
能更好
所以才会要求
你知道吗
我所做の
可能得到比较多利益の是我
没错!
可是我都是要为你好
我们都要进步嘛~

【空白~】

可爱の熊兒~
我很喜欢!
我现在脑袋空空
想不到要说甚麽
刚才我去买了一本ViVi
看了两页
就丢在一旁
因为没有Choc
其实我知道我不适合ViViのの
是不是因为想要花钱而买
我发誓改天会想好好
不会因为想要花钱而买
这样你最爽呗!!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一直都在欺骗我】

欺骗
你从来没停止骗我の对不对
你讲10点会找我
现在12点了
我不找你
等你找我
等你解释
永远都在解释

【对不起忘了~补回】

喲~
我是临时被叫去の对不对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
啊堆
我竟然忘记你の生日
不好意思の说

我和KOMI
KOMI你很美料!
不用一直讲你很肥
我会很受不料

喲~
全部要の就是这张呗


HAPPY BIRTHDAY 2 俊铭
又长大了後!要更成熟
不要每次都搞心结



【好想瘦瘦の】

我做的SALED
虽然
卖相没有很佳
可是都可以吃の
姐兒,对不对
很捧场の啦你!
哈哈
我吃了很多
也是不会瘦
想瘦想疯了我
瘦哪里有那么容易呢?!
决心我没有
以前的腰兒
今年甚麽年
肥那么够力

【不舒服】

没有甚麽娱乐
我都人不像人了
我有去买很多药来吃
吃到人很不舒服
究竟为了甚麽啊
啊堆!!
不舒服
这个叫鱿鱼还是花枝?
做麽很难吃灭!!
只有我一个人吃..
怎麽会那么讨厌它?明明很好吃
我以为有人会要吃
买多多
然后
没有人吃
很好啊!!!


弟弟..
你甚麽表情?
很为难你後
要笑嘛~
哇勞..哈哈

【一天又过去】

我只买到一点点东西
也没看到甚麽要の
还有
没有带钱就要看脸色!
我会记得了
下次会聪明^^
本来心情都OKの
後来
交通严重阻塞~
很憋切很憋切!!
又热
整个头发全部绑完起来
不顾形象啊!!
我の发片都变形

很丑我懂> <
後来去pelangi..
我去剪头发
後来..
我觉得头发都不是自己的
不要误会兒~
觉得很丢脸
我の头发几时会一夜之间变长长!!

谢谢你哈..
我の宝贝!
你们不要误会我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I like it style~】


有没有

我很喜欢啊..

可是不适和我

我腿粗了

穿了只会牺牲了那双鞋子呗

哈哈哈哈~

真的很美呀!

还有那种环扣裸高跟

狂野後~

哇勞我很喜欢!!!

可是很高

我走路会辛苦

---------------------------------



很忙现在




【姐兒~】

你是我の姐姐
当然我尊重你
做麽你要去XX
可是!
为甚麽你要坐巴士都不要坐车?
车找给你了
你放我飞机
现在又来
藉口整桶
我手心是肉手背又是肉
弄到我为难
我不是要怪你你懂吗..
我对我食盐
然后我要给人家交待の
我真很の为难の
你本来讲和我下の那天
你跑去哪里了
我都算了咯~
等下你就要去..
明天我要去JB啊,
为甚麽不可以一起去JB
JB的选择比XX更多啊
目啊!!
啊堆..我懂你要SPM了
明天要补习
对不对
这不是藉口我知道
只是
我现在都不知道自己该怎麽做了


【colour my our life】

komi去染了和我一样发色
整个不自然有没有
没有啦,我没关系の好吗

【我要讲:女人】

女人
是不是漂亮の就骄傲,看不起,自私,脾气不好?
不可以完全这么说对不对?
也是有相反の
只是比较少罢了
我欣赏有智慧の女生
女生绝对不要做作!

刚才我打到一半不小心关掉~~~
小事..不注意让自己生气
重写咯,一直写一直写改天打字就越来越快
哈哈并没有...我打字一路来都慢
但是我自己觉得OK了
-------------------------------
女人
一生中要花の钱永远比男人多很多
是不是因为这样
要生男宝宝の人比较多
是不是也有关系勒?
我刚才去卖场看..
现在很多调整型内衣
都不便宜的
有几百块の几千の..所以女人..唉!
女生们,
你们买了没有?!
一旦过了年纪
胸部就会下垂
可以想象那画面吗?
> <
如果有保养
就会可以耐很久
你们男生
不要一直在意女生の胸部小还是大
------------------------------
我整个很9没写blog了
最近都发生很多事情
我不知道怎么说~
啊对!
现在鬼节料
少出点夜街啦~
这种东西,很难讲の,也是要相信の
现在我の华语很不好吗?
不会啊..哈哈哈哈
做麽很奇怪灭
做麽只要有字是我写就会让人看不懂XP
现在
瘦!!!
我几时才可以瘦到我の目标啊?!
啊堆~
决心来
原来吃多面包是会肥の?
因为淀粉吗?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忘记】

越是想忘记的
就会越难去忘记
时间会冲淡一切
那就
·
·
·
快快过呗
记得
不要为了目地而伤害别人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I ♥ MY BABY】

看到标题以为甚麽呗~
没甚麽
去了2天海边
整个黑了呗!
我忘了防晒~
甚麽女人= =!


今天..
是忽然の念头
所以甚麽都没准备


我EDITの~~~
有没有!!
有没有feel?
有。
---------------------------------------
整个脸都长痘
荷尔蒙严重失调
我讲真の
啊Bee讲吓人= =
整个恐怖
都不敢晚上还在上线了
然后现在想用这个
叫MIOR好像
去看看一下!!
看了对你没有坏处の
用了脸会很恐怖3-4个月
一大堆张完出来
毛孔会很大很大就对了
几百年前の粉刺张也一起
痘痘也是
我将子讲可能会吓到还是很恶心对不对
谁叫我自己找来的?
乱乱买
这个是MIOR的讨论区
铪!!
有人讲我写のblog写到不懂在写甚麽对不对
这是我的语言
或许对你们来讲很奇怪
看不懂
我看得懂就好了
虽然有时也会不懂
我会慢慢改进~
下线去了
886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你是最好の最完美の]

是啦是啦!
最好是你了
你不说人坏话
你不会说谎
你什么都不会
U R PROFECT GIRL
你是最好の
就算做了什么不好得不对的也有人帮你顶
就因为你
你不是不好
你没有脾气
人也不错
就昨天啊..
她说你心里其实很心机
隐藏得好好
我会马上替你解释
最后我发现
其实
愚蠢的事自己~
被你的外表欺骗
-----------------------------------
ps:/不要对号入座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A VERY HOT DAY LIFE】

[THIS IS A PART OF MY LIFE]
现在11点半
咪12点去新山
现在
才给我知道
还问我要不要去
都几点了?
现在才跟我说= =
浓~
这个是DUTCH LADY的promotion
很丑呗?
整个就是无聊
跑去38
那些人叫我们上一辆巴士
有冷气の
巴士..可是里面又不像巴士
哎!我不会讲
然后
有一只牛
你按到会出声就有礼物拿
礼物是甚麽我不懂
后来又有得丢飞镖
啊!我有去丢
啊哈哈
我以为我会丢到の~
结果丢不到啊
然后就没有礼物咯
-----------------------------
自拍自拍^^
昨天热到...
不像样
哇勞
是要把人晒黑吗?
有午市昨天
很热很热就对了!
因为要买裤子
所以还是去了
-------------------------------



喲~~

我只擅长做小黄瓜寿司

其他的我不会了

我是初学者

本来也有想过
大家都不支持我做头发这行

做寿司也不错
可惜我没有这天份

慢慢来!

不要打击我

基本上就OK了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俺の作品】

每个人
都会有傻の时候
也许是现在或是曾经
我也一样
曾经
我做了很多傻事
觉得很丢脸
说出来也许是大家意想不到的
我丢脸!
真的很丢脸
我对不起了很多人
也做错了很多事
我真的不祈求原谅我
skip
skip
skip
所以,
现在做事都小心翼翼
深怕走错一步就没得转弯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说出来
我不会讲了..
--------------------------------
今天啊
写纪念册
嘉銮の
因为她要走了
父母の事业的关系
写啊写の
有个~
讨厌の人:
我不会料
我不想讨厌人也不想讨厌人
讨厌人会让自己失去快乐
何必呢?
偏偏心机の人
就有一个
绝不是偏见好吗?
庆幸

和你不同班
·
·
·
·
·
·
·
·
【暗恋最伟大的行为,是成全
【你不爱我,但是我成全你】
这个!

是我一直很想要的

不会很贵

200有得找

上次我就是迟料一天下单

第二天就被买掉了
我整个很懊悔
找不到了现在!!!
难得看到喜欢の

------------------------------------


整个很不好意思,酱烂の作品也可以放上来

是我们上图工节彩の!

我知道没有很好啦

620整个很厉害彩

我の根本没得比


这个整个丑

我不会讲!

啊皓讲颜料像大便!!!

现在整个很厉害料厚

我OKの啦


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热气!

我们学校
风扇整个转很慢
学校在山顶...
整个热还不止
吹上来の热气
有の时候是有凉凉的风没错
可是大多数都是热气= =
886

♥感触♥

珍惜啦!!
很多时候
我们/任何一个人
都忘了珍惜身边の人
♥有谁在你不开心の时候可以任你发泄?
♥有谁在你需要他の时候他就会出现?
♥有谁在你哭泣时不停安慰你/逗你笑?
♥有谁可以为了你那么花心思?
♥有谁会为了你想要的东西而满足你?
♥有谁在你乱发脾气无理取闹时都忍受你?
说不完~
之前不会想,
现在比较会想了
身边の朋友都很幸福
却有几个会不知足
我这样说,并不是我有多好多知足OK!
有些人...
男朋友没那个能力
还一直不停!!
= =我不会讲
当然,大家都知道
女生要的是甚麽?!
没有面包の爱情
坦白
没有人不会接受(但还是有的= =)
我知道自己没有多好OK!
好了...
♥ dear
当然~
那个女生
比我好多了^^
比我美多多
内心我不知道
因为我对有心机的人还是会有所保留
我知道啊。
但是,谁都看得出她是为了什么
我们都不说
请我
珍惜他!
双子座的善变,
摆脱不料
请我
专一!

[不要说我不懂得惜♥]

【· · · ·】
自从电话转去HOTLINK
他家信息一直线来
憋切!
一天4-5封
怎麽现在电话公司不是这个问题就是那么问题?
莫名其妙~
最近包裹很多
她做甚麽生意现在?
哇曬
我也不会讲啊!!
今天12号了,
19号考试
整个VERY VERY快
还在不清醒= =
很好。
MAYBANK是怎样啦?
一直out of service!!
大地方都不会这样的啊
连续3天!
-------------------------------
【嘉銮】
不要一直说你要走了> <
不舍得啦!!!
一直要讲!
anyway
我会想你の
肉麻有没有?
OK得啦^^

今天今天!
啊,对!
我知道我很黑啦
所以很努力の在美白
可是都没用耶!!
黑色素都粘紧紧我
哇曬..哈哈
防晒?
有啊,
也是没用勒
用防晒系数大の;脸整个又很油
系数小の;又没效
产品买了又买
换了又换
朋友也受不了
= =
有什么办法?
你们都不懂
我多么奢望自己有白白的皮肤
!!!
可能是晚上生出来の关系呗
不然啊
我都找不到理由了
没看过真人の都讲不会很黑
是啦!
灯光的关系嘛= =
我很自卑啊
我很黑
不要跟我说健康的肤色很好~
我很肥
不要跟我说肥是种福气
= =
啊!
受不了
脸整个几肿!!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breaking > <】

我的腿很肥
55
重点不是这个
爱喲~~~
我也不知道做麽会酱得!
糊涂有没有
整个是紫色的
啊德说
做麽?你也自己练breaking啊?
= =
爱喲~~~
不要将勒
哈哈
Ade.. 2day u so crazy lar!!
一直开玩笑
几有活力!
--------------------------------
哇!
天气热
多多喝水呗~~~
--------------------------------
chOc 好看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baby frez】


整个很衰!
刚才写blog写到一半不小心关掉整个= =
diane~
有信用有没有?
哈哈。。
有啦当然^^
昨天我去saloon
讲好料要把哪堆玉米烫直
结果
不给!!!
甚麽
说好多好多不好的
说会烂掉
讲到很恐怖
我就坐着看书
看料45分钟。。。
在没办法之下
染颜色就好
价钱真的是美到。。。
没办法
晚上不懂有甚麽dinner
全部人跑去set头发
salon全部满人
等下我们去水板
玩水
谁叫天气那麽热!
还有啊
我的新FS~~~
认识的朋友加我呗!
很sien
每天都有人讲我肥!
VERY GOOG!!
都瘦不料!
-------------------------------
Photobucket
虾讲:馥虹你变料
啊?变怎样?
........
.......
......
.....
....
...
..
.
等料很9才讲
变肥料~
很好啊!
直接
我喜欢直接的人
我要做寿司了
komi我要给你吓一跳!!
哈哈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过程~

_____M I K Y _______

I SO TIRE~





回来啦我~~~

我不懂要写甚麽

忽然

空。
最近都不EDIT照片了
没有闲情呀~~~
哎哟
来张自拍先呗!
嘿嘿

skip


skip


skip


skip掉很多~
EDIT到· · ·

整个很丑~

哇勞
整个睡到忘我

坐到屁股很疼
————————————————
小姐,

大家同样是人

为啥麽要讲来去?

你快乐吗

听到这番话

叫我如何不心疼,不胡思乱想!

不管你说我甚麽

一次一次我都问清楚你

一次一次我都算了

嘴巴是贱的就是贱的

当你说了一个谎

你得用多少个谎去埋你之前说的?

这不是你的本性

你不应该是这样的

以前的你单纯快乐

现在的你快乐吗?

感情的东西

是我们两个人的事

不必你插手

我自问没做过

不需要任何证据来证明!

所以更不需要去理会你

不管了~

相信我的人

不缺你一个

有没有想过

你这样乱传

我家人知道了会怎么想?

一巴掌就打去我脸上了

我不像你将幸福~

你所谓的幸福

我也不稀罕啊

可以要做甚麽就做甚麽

可以用金钱解决问题

想毕,


你以后的路一定不好走
问题
是出在你身上
【我们都在成长,也许过程不如意。至少,都会过去】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Chatting is get well !】

整个9是兴奋!
终于···
放到Chat料
Jbt一个mm帮我放の
谢谢啦^^
明天明天
期待
komi去料
整个爱走の人= =
我のVISA卡
整个等很9酱
下个礼拜才好> <
所以只有簿子
= =
叫我去哪裡找$来
才300= =
泪。
算了
反正学校要放假料
一个week才
很好!

我の电话!
一天不懂要跌几次
刚才
憋切
电话
一丢...
我都不会讲料
心疼
够力
很可怜整个T^T
G705
全部换= =
就快了就快了~
电脑
不是我搞坏の
“ n ”
整个就是打不到= =
哇勞
我要COPY来PASTE去
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