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嚇死我


不知道爲什麽!! 近來我的臉又嚴重起來了
應該是太遲睡了,亂吃食物了,化妝多了

我...開始緊張啦啦啦!!!

買了新產品 美容院的 超級貴就有 窮死
用到七七八八了 而且這個不錯吸引我
******************************************************
哎喲喂呀好重!! 五公斤
說真的 一打開我嚇了一跳! 不然我也不會打上來
還有一些箱還沒到
這個用了也是一樣會排毒 害怕
這次排毒會不會像上次的一樣呢 擔心
11天不可以出門 最嚴重會臉變黑!! 好嚇人哦

不要罵我 不要說一大堆
也不知道 我很自卑




皮膚很重要
我該怎麼說,不能給我男人和媽媽知道就好了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這個6月..


假期我做了指甲 是愛心的噢 很不方便真的 嘉鑾妹妹教我的耶


起了個早 曬衣服!! than終于可以上網了,沒讀書嘛

這個月不知進出了銀行幾十次 不知去了郵局幾多次
謝謝我的司機哈哈哈 坏耶我>//< 學業上..整個就是沒有心了 想到英文科學馬來文老師就沒mood
我們都是沒得選擇的嗎 haiz (emo==)

壓力 無形的壓力重重包圍我
昨天我哭了很久很久 一個人就哭 我雖然不想讓你知道我哭過來我要很堅強的在你面前但我還是希望你懂的, 你給我太多壓力了
不管什麽事兩個人坐下來談一談 真的很奏效! 事内人也說你給我太多壓力了你太緊張我出錯了 我在你心中這樣不行? 不過現在沒事了^^ 輕鬆 就是給我經歷錯才懂自己錯在哪裏 謝謝你們買我的錯,給我經歷


責任感阿 重要的列!! 這兩天我好像成長了很多經歷很多這樣==
工作上..第一天我就送財給我的貴人 哈哈哈 耶有獎勵哦

友誼..發現談心的沒有幾個 見面打招呼的倒是多了
我很好對真心朋友 因很難才能找到一個興趣相同,話題相同,懂對方的人
我好想有個談心的朋友 聼聼我訴苦, 沒人 寫出來好比說出來, 說出來又怕說多了傷害了
尋尋覓覓 了解了懂了對方 遇見卻又離開了..我好像再也找不到了
我怕了 我怕儅我交出真心時被背叛被欺騙被傷害甚至更多
信任就是這樣, 100次的信任抵不過1次的背叛 也許嘴上說過了就忘了也真的要忘了 卻聽到你閣下的狠話 我不懂我不信我不要..但爲什麽要讓我聽到!! 是別人的挑撥離間??還是事實?? 但我信了 你知道嗎從你的態度上更本沒有讓我不去相信的理由 我真的找了很多理由,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這樣在意過............我很難過說起來我還是會掉眼淚爲什麽是我一個感受這樣的感受而已呢


我說多了但說出來是更輕的了 對不起我就是不太會隱瞞我的不開心但我隱藏太久了
說說開心的吧 開心開心!!


過了一個簡單又開心的生日 謝謝他
蛋糕我喜歡花我喜歡禮物我喜歡 雖然嘴上說不喜歡其實我就是口是心非的囖! 還有偷走我坏了的項鏈拿去修好 我要的就是你肯花心思不是凡事都需要花大錢的
其實收穫多的是我的内心 一直以來我是被塞畢了嗎
雖然他很笨很傻但他也教懂我很多很多東西的


存錢 開學了我好像要等到9月還是11月才可以出去走走
所以努力的買 買東西就是開心的



好吧 Loading Pic...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壓力

這兩天 壓力來找我..我也不懂是好還是不好
不要太看得起我 Miky阿加油加油加油
我希望我會做得到 不會給你們失望
真得很害怕自己出差錯囖

從今以後 一定要有責任感了
不可以玩玩下 更不可以感情用事 更不可想發脾氣就發
責任感 很重要!


加油好嗎馥虹妹妹


**********************************************

還有我發現有些人很假很喜歡做複製人,很不真實的人
爲了要自己人緣好超級假yiiiiyerrrr
我佩服你到五體投地 因爲我就是這樣的不會做人!!!
我不會虛假的對人 我太討厭自己不會做人 Ester說得對,但我根本就不想學會這些 所以只有被傷害的份..我很欣慰大家在背後還是懂的
說過就算 以後我都看不見聼不見跟不會怎樣
因爲根本不值得我放在心上更不值得我煩心
一種米養百種人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favourite food

durian durian I love u

The durian season is comming up, I really a durian fans!! hahaha
mummy buy many for eat, I wat eat but dun"t how to open..hehe.

C the pic when I stab from durian, hehe. nothing this only has a small wound n u cause me fat 1kg TT..

Durian I love you and I hate you..

開學第一天

如標題 早上起不來,去了學校還很累==
ei 及時放假....


派考卷 哎喲喂呀!!

很不滿意分數 因爲每次我時間都不夠用
摸姐第一名就有
華文數學英文國文科學 重要的全部跟我作對就是了


父親節.

對我來說沒什麽
是核桃口味的蛋糕 裏面一半都是cream!!!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Fall in love with..

Lately, I give us a opporunity..
hav a long time I really no to confront something of us


oh well, thx no leave me alone and thx for wait and thx u love♥.
maybe I"ll no belonging to you but I"ll cherish u and currently >//<



and I want to ask u, u want marrige with who!! Can u teach me more about of the FB of u. why everyone know u password? I"ll wait u back, I want kill u...hehe, let"s us c.

yala yala, I"ll answer his before JULY. I dun want regret again, I dun want cry again. dun want dun want :( hehe, Guess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updated

18/06..
I"m back to Mersing from KL, this trip was sudden. Actually i did like follow with Family in the trip, we have different of interest.

I did buy something, why? I have use RM1300 in this holiday at JB!! It was on sale, how to control myself when I go to shopping mall. hehe
I"m poor now and I need saving money until DECEMBER... oh well, I can do?


Took a few pic along the trip. really a few, I" tired and just facial :( went go temple and I lazy uptade pic, I"m ugly:(


no more time to updated. tired!! I want more sleep. bye everyone!

********************************************************************

Hi my friend, I hav to change my Blog links

www.mikybxxxxxxxxxxxx is change to www.im-miky.blogspot.com
Short and nice, right? hehe.. easily to remember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下下運

我很不開心
在一個月裏面我買了三對同樣的隱形眼睛!!
我快瘋了...

去洗臉的時候眼睛就很敏感了
但我沒去理它 忍痛到Facial完...眼睛又痛臉又痛!!

拿了出來就放在電話上面
心想: 要回家了應該沒關係的!!
可是....

媽媽帶我回去找 叫姐姐找,還去找馬路!!
是有可能找到嗎
算了拉...找我男人發洩去
要他買給我


最近跟史楓很溝通不來!!



跟你講話越來越氣死我!! 你知不知道...
"我就快給你氣死阿,每次不是這個不見就是那個不見..要不見多少個你才干厭.."


你覺得我很想嗎?我已經很傷心了...
如果你覺得我是故意的那你也太不了解我了吧?!!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可是你每次都是將大意就變成一種習慣你知道嗎"

史楓...你不懂!!習慣成自然






史楓別傻了..我要氣死你!!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simple and simple

Yesterday is Friday, I come back my home from JB
I very tired since already 2day no sleep, I miss my room and bed..
Tired to going out, but my baby friend- Chua is call me hang tea and online at Witchery Idea......


Lazy to online and update.. Maybe I"ll complex with my ex..hehe ;) Just thinking, see he behave first, thx u hard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 holiday is coming up

emo的心情

最近心情都很緊張 可能是因爲考試的關係吧
隨著假期的到來 人和心情也舒緩起來
笑容也多點了..


洗臉的東西也用到七七八八了
效果慢慢少了 意思就是説要從新挑選適合自己的
看AS SKIN的評價不錯 不知效果如何? 還真的要慎重選擇

一SET RM1100 經濟不允許加上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不知道會不會和上次那個一樣 用了反而長痘痘
所以只買基本款RM500++

很多人的都不用花這些錢 皮膚就很好了
我呢 就是自己造成的



***************************************

成績呢 就等開學才來煩惱吧
假期爲什麽要放在考試后呢 我們班都很合群
個個都沒心考


生活呢 每天的時間都不夠用
結果算起來也不知道時間怎麽過的
就“咻”一聲 又是上床睡覺的時間了


然後真的變胖很多了
不干厭 食物怎麽那麽美味 往往都是在向我招手



好囖 要出去了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