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Miky說:笑看人生

趁著空擋 清一清我格的灰塵拉!! 哈哈
開心的列 我終於有時間上網 哈哈傻婆
近排時間都不夠用 功課也好多 我承認我是個不會安排時間的小孩


腦袋瓜整個empty .
天氣好熱 生病了超過2個禮拜了
媽媽說在這樣下去很傷身 常常去看醫生
以後我兒子你要生性呀,做醫生 看看一下就100塊..哦我都不會料


最近很乖拉存錢拉 想買相機 不知道我啊媽給嗎? 不要罵我咯
都沒去美容院 komi說的 痛到她想給他一拳wa !
想到就好笑 姐姐姐你快回來吧
祝你有個美好的臺灣之旅




要交畢業感言了 想不到要寫甚麼呢 .
看回去昨天 好像一暄間似的


另外 偉勝&顧顧祝你們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18歲了hehe




下線了 掰掰掰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他只是無意被謠言拉入的第三者 我們之間的困難早在他出現以前就有了 沒什麽好怪的 沒有誰非愛誰不可 就算變心了也可 他只是最無辜的第三者 就算他消失此刻也告訴我挽不會什麽 責怪他又憑什麽呢 我明白那是不對的 把愛傷害了多不值得 他還是不錯的 ....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貓貓生日拉~

今天呢是阿貓的生日 當然也是愚人節啦~~~
男同學們呢當然是不錯過整人啦==

貓貓貓18歲了喔!! 祝你心想事成學業進步^^


真的沒想到我們班的男同學們
你們平時就是75女生 沒想到你們很有心啦
感動到~~~

這蛋糕被我拍到好漂亮 真是厲害呀miky :P


看video 吹不滅的蠟燭 可惜吹了很久我才拍~

【April° Renew!!】

來聽我說說廢話== miky最近很感觸
可是很快便恢復了以往的自己啦啦啦 可能我不在意了
重點是很小事沒必要這樣==
現在有讓自己有動力的人 事物 這感覺很久沒有了耶!!



人生的路 是有許多風雨和坎坷
人生不如意之事 十之八九
人生中有太多的事情不能依從我的心願!!
人生是一個過程
結局會什麼 我無從把握



對於路邊的美麗風景 就不要再牽掛
走過了 也就是那一面之緣
那路過的風景 只是為了豐富你我生的經歷




其實
對很多人來講 對身邊的人不去珍惜
活在痛苦的回憶中 是沒有必要的!!
每天活在回憶中是最痛苦的
那樣你永遠都開心不起來



彩虹的顏色 是美麗的 人生也一樣^^
多一些色彩 有坎坷有風雨才會豐富


保持一顆淡定 從容的平常心(這我也會講==)
那樣 每天都會有個好心情 燦爛的 ^^


姐妹們 上!! gambate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