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很累的Friday...

今天我們學校體能測驗 加上打針
噢買嘎 打針?? 害怕死了


希望我是健康的孩子,不想再打多一次了!!
體能測驗,女生怎麼那麼在意體重...
well done..normal 肥胖 :( 不pass
原來我們那麼久沒運動了!!全部滿身大汗
大家1分鐘可以set up多少次阿?? 我到第24下已經軟了

换上体育衣 阿貓阿玲告訴我,我背後很大!!
我不要遊泳了..游泳是会导致虎背熊腰的喔~

just short update,busy...
-to be continue-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我中五了...

思考了很久 決定把laptop拿去修理保養保養
前提是把它離開我的視線就好


為什麼?? 留它在身邊也是害了我..


把上網時間縮短也不會失去什麼
空閑時再跟弟弟搶電腦 上上網 做projek..


開學後,我很不適應很多事情做
時常還忘了!! 很大頭
即始這樣我還是把那一點的時間花在網上
種花建房子只為了增加錢幣,這樣可以給我養的寶貝買東西..

你們看 是不是很不切實際!!

現在慢慢的習慣了忙碌習慣了功課很多等等
慶幸的是沒有煩惱..煩惱我太害怕你了

而且 在學校的日子是最沒煩惱的,只要你不去自尋煩惱
要好好安排時間(拍拖也是很浪費時間拉:P)

我希望我真的會想而不是3分鐘熱度(你一直以來吧==)
時間飛了就沒了 time is golden aaa...

現在,我不想畢業了!!

知道為什麽嗎..因為最近常想

以後我21歲還有機會穿上校服嗎??
工作後還有機會逍遙自在想睡就睡嗎??
還會有體育節上嗎??


根本不可能阿!!

我不想抱著回憶,以前我都沒有這樣愛我的學校!!

★a simple update

沒事最好亂看 這個月又把積蓄花去治療
臉臉用清水洗臉是最好的 當你用好的 以後就要越來越強
老了呢?? 我太遲領悟到了 回不去 erm這個是真的!



痘痘臉現在沒痘痘了 東西真的不好亂用,看開了看開了
哈哈可惜給我留下很多疤痕 凹凸拉TT

這個很特別喔,不過10ml罷了就要rm130 自己動手- -
手忙腳亂的 有效要介紹給阿bee了 败家


婷嘉介紹我用 蔡淳佳代言的
錢又這樣被騙去了==
又要買藥吃rm90 破產了破產了 我的積蓄快完了
花這些錢是我自己的好嗎 這個month沒得去洗臉了



我的朋友們 我不是怪你們說話
依靠和靠誰誰的relationship很遠
不要每次把錢掛在嘴邊== 你們的愛情都這樣的吧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放不開的一個點

最近1個認識不久的朋友被愛傷害了
愛情就該愛得這樣嗎 轟轟烈烈才是愛情嗎?



不管怎樣,
男人始終不該動手打女人
跟男人比起來女人是多麽的懦弱
真的很可悲很恐怖



吵架吵得再兇,也不該失去理智
good luck just for you..你要好好的
希望這不是事實的全部。


愛情不該是個包袱不該受委屈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yes! 去海邊

血壓飈高wohoho
很愉快哦,我還有拍到照片
太多人了如果情緒一來突然哭了怎麽辦!!

去散散心哦^^
還有人在那攝影 幾時開始那麽多鳥兒出現拉

看照片吧:

鵝卵石

我都不會了我要和沙子合照的麻


照片在facebook>>>



註目!
哈哈之前開了個blog
www.miky17yearsold.blogspot.com 想把16歲&17歲做個隔離
結果分不開, forget my password jor!!
也要去看看哦,晚安

海邊,近況。

帶著不愉快的心情 不知道可以丟去哪
不愉快你是沒人要的
出了門,見了人 思緒又會重新
門關了 1個人 這是自己最真實的時候
不知道怎麽了 心情憋著臉上笑容僵硬時
海邊,遊泳 水不停在我腦子裏停停走走
我想去海邊,就算10分鐘也好
我很願意去吹那鹹鹹的風 帶著細沙子



來寫寫近況吧
前兩天收拾我的衣櫥 它好可憐哦
1個月沒整理了,呀不要說我臟
才發覺差不多20多件衣服是新的!!離譜吧 =______=
網購和新年前瘋狂買
結果沒有收拾就看不見它們了就越買越多
有很多也看到很多人穿了
也很多不適合我了,人老了會很介意
我不敢穿贅肉太多,怎麽我體重不會跌 呼呼



考試完了哦
才發覺沒考試的日子原來這麽輕松
這是要試過才會發覺 結果出來的成績不是我想象中的-及格
老師用了調虎離山之計,被騙去 死命背那片400多個字的作文
結果也不用多說了



也不知怎麽了,與眾不同哈哈
常常在想自己什麽時候能有自己的產業 OMG 30歲嗎? =]
這很實際 我17歲了
計劃和管理,規劃好自己的人生呀
為你好的人會告訴你說你要存錢要理財

幸福何去何從?

前些日子發生了不好的事情 24
猶豫了好久心痛了好久,保證不會再發生的事還是重來
我也不能在逃走了 也不是幾歲了
這是噩夢願神保佑不會再重演,我真的好害怕
這是我的事不希望牽涉到外人



懂事了我也不再嘻嘻哈哈隱瞞
這讓我了解更多
這可能嗎? 不可能。
我是不幸福的1分子就算有天殘忍的讓我抉擇我也不會再心軟了 我發誓
我不想要人家可憐我,不要可憐之處被人可憐
我更不想隱瞞究竟我該怎麽說出來
什麽叫含辛茹苦我真的不懂了
我想view的人也了解了



我想我是用淚水我打完這一篇的


你,他還是我都有不能讓人知道的事情
憋在心裏真的不好受






我真的不值得被愛,愛分3種
親情 愛情 友情 我把親情放在第1個
關系分不開,很微妙也很密切卻也很xx
愛情 我很努力尋找對我好的甚至xxxx..
可是又有幾個男人會為我付出兩份情嗎?
真的不容易..
友情,認識了你們真好 就算平凡也很OK


當你不巧的看了我的blog不要鄙視我 我把最真實的半面打了出來


旁邊有個愛你的人,不要覺得可以找得到更好的
你可以把它改變這地球是圓的
好好珍惜你們所擁有的愛 不管你聽了千千萬萬次
把這句話刻進你心裏吧


晚安幸福的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