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更新好運來..

最近怎麽了
找了很久 我的我的記憶卡
自己弄不見了,找了兩天
跟你的回憶沒有了 全部都沒有了,怎麽我那麽死相
不放棄的找 腳趾踢到腳 拇指的指甲飛出來
好痛都不會料

預考來了
腦袋記不了那麽多,睡不好
功課多,靠自己一個人完成要很久
臉又脫皮了 擔心擔心
要求到了的臺灣旅程也因爲自己的事取消了

嘆呀嘆 海邊我來了..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累°

Every day :
起床 去上學 回家 三餐 睡覺
簡單.

可是每一的天的每一天都感覺是忙碌到沒多餘的時間 精力去完成功課 拉拉雜雜的一大堆
很忙很累每一天 也根本不知道究竟忙了一整天到底在忙了什麽?做了什麽?
很無趣跟感到無意義

日子過得越來越快 生活越來越廢
提不起精神面對接下來的每一天每一刻 無時無刻只感覺到"累"
上課睡覺 下課睡覺 晚上睡覺 嗜睡症乜!!

******************************************

Yesterday start to use NEW PRODUCT- for face
我要哭哭哭 那個臉臉很難受 who can help..
第二天罷了就就就發很多粒出來 又不可以出門 好像以前這樣
快點完期治療

******************************************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Today


最開心的Every Friday 輕鬆掉整個有沒有
我也不懂在寫什麽了


我的Projek幾時才可以做完?
沒有人幫我 我真的不可以的拉
一直覺得很丑畫不好 自己的東西完全都是丑的
看別人的就美美的


好熱阿今天 我去裁縫店去很多地方!!
還蠻特別的自己1個人第1次去 哈哈==


星期一還要要去看中醫
不用讀書 去又要花錢 花錢還要吃苦
有什麽方法可以裝死可以不要去的沒


這個月體重起起跌跌 幅度很大
怎麽會這樣的列 今天稱稱竟然重了2kg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me..

知道嗎 最近在我身上發生了很多事
我的身體爲縂是很奇怪
縂要吃自己不喜歡的食物

最忘不了的是 感情和親情上發生了衝突
似乎沒有人懂
都說了我沒有一個適合談的朋友


也許這早就是該面對的問題
只是我1個人的逃避 不肯面對 . 而造成了昨天那樣的局面
但也可以說成是 每個人的觀念都不同
1個人 想法傳統我們沒有辦法去改變他 但.. 我們也不需去順從他

我很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我似乎達不到我的目標了
我想改變 但無能爲力

我想逃 但很多顧慮 逃離了我就不要像過去那樣再回來了
我在想的 或許顧慮的多.. 但那也是成熟的想法
時間影響我很多 或許能控制能掌握想要的就好了
或許或許但那也只會是或許
腳踏實地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