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我只是想把下面の帖让它沉下去

wow~~~VERY成功の妹!!!
你很有那个毅力 非常の难得

这一篇给阿德620 一直要我写><

德看到了吗~~~
哈哈哈哈哈
阿德跟我说
不要和不成熟の妹计较
她喜欢吹牛我们看海~~~
wow等你带我去看海!!哈哈哈哈哈
不要去跳海~~~
德我和你没有合照
所以 > < 哈哈好了不多说
我们看海去~~~~go go go

这一篇给我の阿媚


谢谢你陪伴着我

wow~~~我小小感动你の慰问=)

meimei热恋着

我の情绪不能影响她!!!哈哈哈哈哈

anyway thank^^

我不是她の好姐妹 是啊猫~~~

我们装一直装
·
·
下去

工作重要不要再乱想~~~做好给我看..我等着

你知道吗 曾经我们说过
很久甚至永远
很假 很假 很假
想到我们の过去 我只有遗憾
我知道
我过分固执太难忍受甚至害怕吓到脾气差很多
我就是这样
我从认识你第一天讲到现在
改不了~~~ 改不了
你知道吗
你有没有想过
为何我会如此狠心?!让你独自面对剩下の
你是否会怪我
让你爱得很深又抛下你 你伤心 还逼你忘记
做好给我看~~~
不要让我瞧不起
是不是你已经学会依赖
你要从过去中坚强の站气来
没有我你不会死掉
如果会死掉我也不会这样残忍
不要再在回忆 回想过去の点点滴滴
可是再不需要了啊~
每件事
不管伤心还是难过
一想起过去
是不是连呼吸都会痛 那么很简单!
就不要去想嘛 做麽自己拿来受
为何男人都是如此?该怎么再相信?
这句话不是每个人都要讲
而是每个人终会发觉
有感而发
机会 要懂得把握
你错の很多~~~
你错了太多
现在什么都无所谓了
你的笑脸这样停在我心里就好了
超越了失落超越了伤感而获得了坚强
你要比我更坚强
为了这点小事而把自己搞得这麽荒废
真是不值得~~~工作赚钱重要!
微微的笑了一下
看 连微风都知道你看了一定会更坚强 对吗?
有时後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也许我在你の心里留下了很深的位置
可是你の所作所为已经深深伤害了我
所以放弃我吧
谁知道走出我的天空之后还有更大的宇宙呢?
你还有更多的选择跟机会
加油
爱神会眷顾你的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越是善良..人家越是得寸进尺!

啊!!现在好气
我不是发脾气!
我一路来耐心整个缺乏~~~阿你们不是不知道の
就算了!
为什么电脑还回来整个是烟味?!!
气没有好受的
你们觉得还会有下一次吗?





我已经很久没发脾气了!!你们!!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BLOG开来写の不是荒废の有没有

好啦等等更新~~^^

也忘记の差不多了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心情写完出来!

嘿嘿我来更新了~~^^
越来越少话说了啦><
哈哈有人要生日了
又很烦恼!实在是= =
要买几份才可以停止铪?!哈哈
Komi a.. dun 4get okey! Hehe









再来~
我觉得我得罪人
那个黄可妮还是不会停止!!!
你很美你懂吗?哇佬
每次都那么故意的!我不懂她是不是上天造的
你不是产品不用一直和别人比的
比了会很畅销吗?你很美呀
那么的与众不同~哇美完料那么的要引我注目啊
偏偏你这一招~我招架不了








唉我都不会了
你快快长大看回去自己 我自己以前也没有多好=^=
你很美你懂吗 看我 现在对你就是这句话了
不要讽刺我。。包包~你不是我的朋友你少3 8
什么假。。现在我有收到灭 人家说你也跟着说
现在有人送我灭!你要人送是吗 浓找你的有钱帅气高大威猛的男朋友阿
唉= =什么都要炫你几时才会长大?
你很美料真的







你看我是不是多么的不值
为了你我还要在我的BLOG发泄~
为了你我的BLOG好像都是你
我为了你是不是失败?
如果我真的是做到很过分 这样我和你永远不会完
我不想自己拿来衰 为你而活了
自己反省一下~~~美丽的女人
你真的喜欢人家行动吗?还是你只是一时的。。。
不要比了 我不及你
你很多比我好OK









讲完!心情好=)
唉~~家><充满。。
我是不被理的~~妈妈
你很好!你坐到一个好妈妈?!

说这个会让我低落 不说!
谁肩膀给我靠靠><







为什么大家发生得不好的都嘛些一半不写一半
我写完~哈哈哈哈哈!!
哎呀每个毕了业的人儿~~
都说后悔 为什么自己当初不这么想
我想 我以后会不会也是以这个身份对着你们说





1点了
12点到2点是皮肤阿脸脸阿~进行更新
现在还来得及!!1小时哈哈哈哈
说出来给迟睡的人看!因为每次自己迟睡想到这个就会放弃迟睡了
还蛮有效的=)送给大家 哈哈GOOG9
明天会更好^^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DELIKE BOBBY 5 UP 3

不要催我!我来更新啦=)
抛下小细节不说
这礼拜过得很好







BOBBY 5 UP 3
很激烈啊哈哈哈哈哈
我和白鸽比赛!!!很考脑力的
我知道你会赢啦你很得空一直研究
你赢了我还没有破><
不要
SMS给我炫耀铪!!哈哈哈哈
大家看到我们玩全部也要玩哈哈哈哈
整个就是厉害







给仪:

那天啊我们还玩到开开心心,又累又充实!
两个Sopo!!!哈哈哈哈
凉茶应该不是你褒的呗~哈哈哈哈
很贴心拉><可是我还是希漱希漱不停
我重感冒啦==
咱们还有下次的^^
说重点说重点!!!
你要我不要说给任何人听,可是你自己还是说出来了
宁晨2点40分~
你告诉我后
我不想骗你仂
小小惊讶~有点快
从你一开始跟我说了很多事的时候我就预了
生气的时候乱奚落人了啊我=(
是他让你相信  也是他让你不在盼望
说穿了是他想受不了



给大家~
外貌协会==
不适合就不该再继续
外表外表!!真的这么重要!!!
也许有一天你才会发觉
其他的更胜于外貌
好吗=)
我说不了太多
长跑需要面包~
一切不切实际的能得到什么保证?




小小日记一则

先来看照片=)
有没有赏心悦目?
哈哈哈哈听我臭屁吧继续~~~

好啦我写啦komi~~~
整个就是一直忘记嘛><
下次我们不写了拉谢一次就好XD
我们来看照照


wow~~~
发生了什么事?
是你还是我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整个可爱吧=)
我p得嘛~~哈哈哈哈
再来XD
下面的没有很赏心悦目拉哈哈哈哈







讲一下!!!
话说~~~几个很直接的朋友去FS走了几圈
哇不得了
好啦我承认我p照片弄到比较白><
所以不p了!!
可是不可以说某某丑阿!!!!!!!某某某怎样怎样我直接
受不了
还要听><"
我都被说成眼睛恐怖!!鼻子很扁= =!!嘴唇厚又大哈哈我认啦这个XD只有下巴可以看~~哈哈我都被说成这样了
可以想象了吧
不过我一点都不生气=)我喜欢听批评阿
每一个人拉我说
在你们说别人的时候
因为你着那个人在说
所以你们看不见自己
眼睛向前看却忘了往下看看自己
不把自己弄得白白了
哈哈不要笑我哦

komi你的电话很蒙~~~
过后我们都很累了
skip
同样的TIMEn一起起床了哈哈
(完^^)
komi我写完了 到你咯=)
不喜欢的人就不要看!!看了在那边长篇大论=(






最后

为什么照片是像横的

我要直的拉= =弄不到


嘻嘻我们的喜怒乐

很好笑拉




照过来 =)

yEah!!!快快购入吧~
还等什么呢
口罩!!!
更多选择更多方言更多图案
可洗可烫可重复使用><
有没有像介绍发片!!
哈哈哈哈
要买可以跟我说
620#
谢谢

SHIP 不堪设想

各位~
上几篇说到的要pass上来的
那天半夜写的
所以是晚安~~~
再来…
发生了很多小小故事
我应该被知道得~我却没来得及聆听
大家帮我洗脑~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晚上1点08分,我在这里跟你说抱歉..对不起
(我懂我的一句对不起算不了什么~)
虽然我知道了背后的故事..可是我什么都不会去做
我也不会找你我更不会内疚什么的~我不想做软的那一方哈哈哈
我说过~如果不是依靠我根本连找你都不会找
哟~很过分…这是我当下的心情
有什么就说什么不要隐瞒!!哈哈我不想拐弯
很多方面我没有去思考..都要人家说了我才会想回去
个个人这两天都问我什么事..你们是关心还是38蛤!!哈哈
金毛谢谢你跟我讲,帮我洗脑
我虽然说你罗索..可是其实我都有在听
我不知道背后的事情..我就是一昧的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虽然到今天!!我还是想要有个完美的结果
不想只是这样,可是我怕..我说过要担心的东西很多
哈哈哈哈我担心所有的人儿
邪不能胜正~哈哈哈哈
我的一意孤行!!!!!!!!!!唉~~


晚安^^各位~
我爱你们!!!!!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看了某某人的BLOG,深深感触

世界很大 我很渺小=(

我一点也不重要

心心相惜 友谊很重要

快乐知足 我们要共创美好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續】

没事了
那个无理の男人
没事了
谢谢关心^^
我爱你们~~~
那个
我还没有放上来
等等

【♥脾气zuo mok了】

我の电脑给我死回来~~~


OHH MYGOD
又 fall sick 真是糟糕!!
一个礼拜一次就够我受了
昨天呐!!想用丢の其实
只是我不敢我只敢丢小小零件~哈哈哈哈
好啦
也没有甚麽好写の
我要瘦
链接上一篇
我还没有写完~~
我写在我の电脑了
迟些些我放上来
【因为我要感谢人】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做哑巴!
天天吵架~~~超级无聊
我不想吵!!这样很没有MOOD
是对の 还是错の
我不喜欢你说我看你有钱靠过去!
是这样の话那我现在该飘走了是吗?是の我已经走了
是不是背叛一次就不能给机会?
男人不能!女人能
因为藉口多得没话说
我不是黑马不会一飞冲天!
我是凡人我也会做错~
不过我就是故意
再来!
我不是只说BAD THING
好の我收在心里感恩
坏の我要发泄
还有!!!
那天拜...一吧
在天空
终于!!给我看到那个死人Hxxxx
他讲要对付我
话说~你不起眼我看不见你!!
你怎么不过来
你只会一张嘴到处讲
我真的要讲一下!!我真的没有做错什么
是你自己错
看看你の身边吧!还不觉悟
话说~我需要一个给我依靠の肩膀~~~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中秋节快乐】

【小忙】
忙了几天 累死了!天天两三点睡觉
中秋节大家过 我服务大家XD
生意好好
忙死了 大家都只看到我们好の><
多忙多累 我的手指没有一根没有插到の 流血! 我一天也不知道插了多少千支 很丢脸下啦 抱歉这麽说 而事实我是有点这麽认知 还要你们买水給我喝 帮我拉衣服 哈哈哈哈我の朋友 【我不懂你是吃甚麽大の】 几岁人了?孩子都几个了! 我真の恨死了 无理の男人 幼稚!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是否出得了这口气 我知道你们都在争取 我真の很谢谢你们 我知道大家都无能为力!就是因为我们没有证据!!! 我发脾气是因为我们做不到甚麽 我知道你回来一定会做点东西 不能说一定 我越来越不了解你 大家都很无奈 我会在这边骂那麽不雅做那麽多是因为我无法不计较不批评! 你做的太过分了 你有本事你就不要做这些小动作 今天你继续 反正我也最後一天做了 我不知道结果会怎样!我不能这样平静可是我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