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自从电话转去HOTLINK
他家信息一直线来
憋切!
一天4-5封
怎麽现在电话公司不是这个问题就是那么问题?
莫名其妙~
最近包裹很多
她做甚麽生意现在?
哇曬
我也不会讲啊!!
今天12号了,
19号考试
整个VERY VERY快
还在不清醒= =
很好。
MAYBANK是怎样啦?
一直out of service!!
大地方都不会这样的啊
连续3天!
-------------------------------
【嘉銮】
不要一直说你要走了> <
不舍得啦!!!
一直要讲!
anyway
我会想你の
肉麻有没有?
OK得啦^^
啊,对!
我知道我很黑啦
所以很努力の在美白
可是都没用耶!!
黑色素都粘紧紧我
哇曬..哈哈
防晒?
有啊,
也是没用勒
用防晒系数大の;脸整个又很油
系数小の;又没效
产品买了又买
换了又换
朋友也受不了
= =
有什么办法?
你们都不懂
我多么奢望自己有白白的皮肤
!!!
可能是晚上生出来の关系呗
不然啊
我都找不到理由了
没看过真人の都讲不会很黑
是啦!
灯光的关系嘛= =
我很自卑啊
我很黑
不要跟我说健康的肤色很好~
我很肥
不要跟我说肥是种福气
= =
啊啊啊啊!
受不了
脸整个几肿!!

哇。你有见过马来人美白成功的咩...哈哈
回复删除做么酱讲我!!我知道我黑,可是我不是马来人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