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值得纪念!】

9月18
值得纪念の一天
^^
--------------------------------
夜夜了
还不噢噢= =
睡不着
姐姐睡到像猪酱了
她怕生痘痘
秋秋秋秋
想不到要写甚麽
在找HELLO KITTYの背景
线很卡 %*—#·+
无奈

1 条评论:

  1. 918是什么日子啊?
    为什么会好纪念?
    911应该更好纪念吧?
    因为是我的生日啊。
    哈哈,每年记得要帮我庆祝,外加惊喜哦。
    哎呀,刚刚才说要写50字上才有诚意,现在写不出。
    不过算啊算,应该刚刚好了。你要不要算算看。
    算了告诉我哦。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