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是什么日子啊?为什么会好纪念?911应该更好纪念吧?因为是我的生日啊。哈哈,每年记得要帮我庆祝,外加惊喜哦。哎呀,刚刚才说要写50字上才有诚意,现在写不出。不过算啊算,应该刚刚好了。你要不要算算看。算了告诉我哦。邺。
918是什么日子啊?
回复删除为什么会好纪念?
911应该更好纪念吧?
因为是我的生日啊。
哈哈,每年记得要帮我庆祝,外加惊喜哦。
哎呀,刚刚才说要写50字上才有诚意,现在写不出。
不过算啊算,应该刚刚好了。你要不要算算看。
算了告诉我哦。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