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好肥囖

這個假期我一定肥肥肥掉的
太多美食了 好多行程 哈哈哈哈期待...

明天跟魚 小魚面交相機
沒機會見你了哈哈哈 我派帥哥 好色的帥哥多謝塞哈哈哈

*我有2架相機了擺美那邊* Canon的我沒有用過買來看看好不好用

出售SE T10 雖然很多人都出價錢
可是都不是很滿意 :( 有興趣的歡迎...
照片- 点击


我賣衣服 行的通不..but just only for this holiday
別管先 我要很努力的賺錢 ya用自己的努力賺回來的錢那種感覺~~~
我真的很努力一直找 做
也要與上貴人 對身邊的人好一點很可能他就是你們的貴人

因為 假期=花錢季節

漂亮!


班服 我要快快搞定好
我們M班要加油 =D

一萬塊很少 一下子就用完了
但是對有需要的人來說很大很多...ei不要誤會不是我的錢>< 我負責看罷了haiz

這兩三天休息夠夠了
工作上有時很忙,有驚有喜
心臟弱一點都不行

開始忙碌go go go
珍惜所擁有的這個短短短的假期 =P

還有to my sis的.. 我們最近怎麼了心裏懂
不想為了無畏的人反目

今天你不見了 你不會知道我的反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