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哈哈哈哈哈很多人都不懂你爲什麽變到這樣
你懂你變了嗎
張先生你懂你過分了嗎
超越我的界限了

原來是因爲喜歡她
喜歡一個錯的人后就連對的事都不會分了嗎
很複雜

我很後悔在fb寫你們
污染了我的fb==

黃可妮怎麽認識你到現在你都還是一樣
愛出面子 其他的多到數不清
想一想吧 你看你有女性朋友嗎

有了依靠不要每次表演給我看
沒有依靠時不要博同情給我看

你是愚蠢還是無知 還是還沒有長大

怎麽最近遇到的人都這個樣

我男人的朋友幾個都變成我的好朋友
他們告訴我
他這樣做 旁觀者都覺得無聊幼稚 *那我也差不到哪裏去吧==*
是的 我不需把他們把在心上
這時候是我展現大方得體的時候了

哈哈不對拉 他over了
大方幾次了拉
此时此刻 我已经后悔了写你们
虽然是發洩 但我用錯方法了

我人很好 只要你不要有事沒事來惹我 我沒有踩到你尾巴
不然我也可以變成壞人

是的我不會把你們放在心上了=D
我不要爲了不值得的人不開心 我的日子要恢復一樣 笑聲多多歡樂多多的

加油馥虹
朋友們chatbox留言還是sms 快跟我說加油
我快支持不到了

雖然你們沒有辦法出聲 你們告訴我這樣就夠了
謝謝你們 bro







1 条评论: